超星发现
 
当前位置: 首页资源动态
谷臻文本分析系统试用通知
作者:司霞 | 责任编辑:司霞 | 时间:2019-12-24

 

      试用地址:https://read.laixi.pro(或登录图书馆网站www.sdasslib.cn试用资源栏目)

    试用时间:即日起至2020年3月19日

    试用范围:院局域网

    “谷臻文本分析系统”是基于数字人文的理念,利用AI技术开发的大数据文本分析系统。包含两大文本分析处理软件工具“知识眼”和“谷臻小简”。

    “知识眼”利用AI技术将文本数据化、可视化,将文学作品中的高频词、人物、地点等,以数值、图表、词云等更直观的形式体现,实现质化研究和量化研究的完美结合,提高学习效率,为科研、论文写作提供全新的角度。

    “谷臻小简”运用NLP自然语言处理、句法分析、语义依赖分析、无监督学习算法……能在10分钟内迅速按需求数量提取主要情节;客观公正,无任何人为解读,人工智能按比例浓缩提取全书精华,不增加、不修改原文;保留全书知识结构框架,避免断章取义,形成脉络清晰的知识导读;可调整模型中各项的权重,实现在不同粒度、不同压缩比下对文本的压缩,适应各类场景的不同需要;大大提高阅读速度。

    试用中如有问题请致电:82704522

 
网站地图  |收藏本站  |  联系我们  |  意见反馈  |  馆长信箱  |  本站调查  |  山东社会科学院  |  山东智库联盟
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6732号-3 Copyright 2015
地址: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:250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