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星发现
 
当前位置: 首页资源动态
中国减贫数据库试用通知
作者:司霞 | 责任编辑:司霞 | 时间:2018-04-24

试用地址:http://www.jianpincn.com

试用范围:院局域网

试用时间:2018423日至2018731

中国减贫数据库以全面整合减贫领域学术资源、全方位归纳整理减贫基础资料为重点,全面整合我社减贫类相关资源,同时与国务院扶贫办、中国扶贫发展中心、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机构深度合作,共同开发减贫相关资源,为减贫学术研究领域提供理论支持,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,为中国减贫事业提供智力支持,是关于贫困研究的基础资料库,学术研究库。

  本库所收录内容汇聚了592个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、14个国家连片特困区翔实贫困档案,国外智库机构减贫研究观点和成果,国外减贫实践与案例,灾荒史与扶贫等资料。下设学术研究库、政策资讯库、减贫档案库及扶贫百科四大一级子库,一级子库下含800余个二级子库,构成中国减贫研究的学术成果库和基础资料库。

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致电:82704522

 

 
网站地图  |收藏本站  |  联系我们  |  意见反馈  |  馆长信箱  |  本站调查  |  山东社会科学院  |  山东智库联盟
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6732号-3 Copyright 2015
地址: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:2500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