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星发现
 
当前位置: 首页资源动态
CNKI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 开通使用
作者:司霞 | 责任编辑:司霞 | 时间:2016-12-13

 

    即日起开通使用《CNKI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》

    《CNKI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统计数据库》(原名《中国统计年鉴数据库》(挖掘版))是一个集统计数据查询、数据挖掘分析及个人数据管理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统计年鉴(资料)数据总库。

    该库完整收录了建国以来我国已出版发行的708种权威统计资料。其中,仍在连续出版的统计年鉴资料有150多种,内容覆盖国民经济核算、固定资产投资、人口与人力资源、人民生活与物价、各类企事业单位、财政金融、自然资源、能源与环境、政法与公共管理、农民农业和农村、工业、建筑房产、交通邮电信息产业、国内贸易与对外经济、旅游餐饮、教育科技、文化体育、医药卫生等行业领域,是我国最大的官方统计资料集合总库。截至目前,全库共有中央、各省市官方统计年鉴(资料)4431余册,数据图表条目165万余条,共计数值知识元2.28亿余个。

    该产品不仅可以让用户足不出户浏览到最新最权威的统计数据,还能够帮助用户节省时间,以最快的速度查找到最需要的数据,同时IDMETM(Intelligent Data Mining and Extracting)技术还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实用的数值深度抽取功能、数据真实性回查功能和专业数据挖掘分析等功能。

    院内访问网址:http://10.1.8.31/csydkns/

    使用中如有问题请致电:82704522

 

图书馆     

2016年12月12日

 
网站地图  |收藏本站  |  联系我们  |  意见反馈  |  馆长信箱  |  本站调查  |  山东社会科学院  |  山东智库联盟
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制作维护 山东社会科学院图书馆版权所有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6732号-3 Copyright 2015
地址:济南市舜耕路56号 邮编:250002